青铭仙

不是很喜欢屁股,请大家不要放屁股!

这混乱的世界 第二十四章

  “讲一讲你了解的百物语组,鲤伴。”奴良陆生并没有使用疑问句。


  奴良鲤伴闻言轻笑一声,“是要问我的过去有什么在意的地方,或者,百物语组有什么违和的地方?”


  灶门炭治郎的鼻子轻轻动了两下,他看向奴良鲤伴,“鲤伴先生已经注意到了,果然有很在意的地方吗?”


  奴良陆生也看着奴良鲤伴。


  “以前……三百还是两百年前?”奴良鲤伴努力思考着时间,“总之就是大概那个时间,百物语组有个小姑娘,向我告白了。”


  “?”灶门炭治郎歪了歪头。


  “就是那个小姑娘,让我觉得怪怪的,说不出来哪里怪,但就是很违和……”说完,奴良鲤伴又加了一句,“当然,我没有答应啊,那姑娘也没有生气或者伤心什么的。”


  “我知道。”奴良陆生回答道。


  “违和感,嗯,我们知道了。”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和陆生一起来聊聊吧,陆生。”奴良鲤伴邀请奴良陆生一起做些父子间的交流。


  “这件事待会儿再说,我先去处理一下……”奴良陆生回绝道。


  但灶门炭治郎阻止了奴良陆生的话,“接下来的调查我去就好了。”


  “……”奴良陆生愣了一下,随机笑着应下了灶门炭治郎的好意,“那就拜托你了。”


  “嗯。”灶门炭治郎答应下来,随即便离开了奴良宅。


  奴良鲤伴看着灶门炭治郎离开的方向,“陆生的朋友果然很强啊。”


  “那是当然。”奴良陆生突然想起了什么,笑了一声,“炭治郎可比爸爸你还年长。”


  “诶??!”奴良鲤伴震惊地睁大了双眼,随即反应过来,“这时候才叫我爸爸吗?”


  奴良陆生笑而不语。


聊天群:


  灶门炭治郎:看来那件事情果然不是陆生的错觉。


  灶门炭治郎:那个人几百年前就在了……


  奴良陆生:说不定鲤伴还活着就是那个人做了什么。


  灶门炭治郎:不愧是乱步老师!


  江户川乱步:有什么问题来问我就好!


  灶门炭治郎:是!


  奴良陆生:乱步老师最好了~


  江户川乱步:那当然!


  奴良陆生:不过看这种情况,百物语组加强几乎是百分百的吧……


  灶门炭治郎:但她不是向鲤伴先生告白了吗?


  灶门炭治郎:说不定是个好人?


  奴良陆生:也有这个可能性……


  藤丸立香:她向奴良鲤伴告白了?


  藤丸立香:那我有一个猜测!


  奴良陆生:?


  藤丸立香:她救下了奴良鲤伴,然后加强了百物语组……


  藤丸立香:然后!打败奴良组!


  藤丸立香:强娶奴良鲤伴,让陆生叫她“妈”!


  奴良陆生:???


  江户川柯南:噗!


  江户川柯南:我觉得这次立香说的很有道理。


  奴良陆生:……?


  灶门炭治郎:诶,原来是这样吗?


  灶门炭治郎:恍然大悟.jpg


  黑羽快斗:噗!


  藤丸立香:我的猜测靠谱吧~


  奴良陆生:……


  奴良陆生:靠谱不靠谱,到时候看看不就知道了?


  藤丸立香:……


  江户川柯南:……这么冷静吗……


  黑羽快斗:……


  灶门炭治郎:……


  江户川柯南:这就是作为一方非吐槽役首领的淡定吗?


  藤丸立香:不愧是你。


  黑羽快斗:不愧是你,还有,吐槽役首领是……


  藤丸立香:十代目有话要说,但很可惜他还在忙。


  胡蝶忍:这么说真的好吗?


  灶门炭治郎:我想,纲吉先生也肯定早就习惯了吧……


  胡蝶忍:的确~


  藤丸立香:咱们群大概都这样啦~


  藤丸立香:但纲吉一定没有想到这次是柯南先迫害他的。


  奴良陆生:淡定喝茶.jpg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啊哈哈哈哈哈……


  江户川柯南:……


  江户川柯南:你在啊。


  沢田纲吉:我在。


  黑羽快斗:都开口了就别心虚嘛。


  藤丸立香:迫害人就理直气壮一点!


  藤丸立香:叉腰.jpg


  奴良陆生:赞成~


  江户川柯南:咳咳……


  江户川柯南:话说你工作完成了?


  沢田纲吉:还没有,但基本差不多了。


  沢田纲吉:剩下的交给隼人他们就好。


  奴良陆生:唔……


  奴良陆生:要来吗?


  沢田纲吉:是要帮忙吗?


  奴良陆生:不是,既然乱步先生说我没有问题,而且晴明当初也主要是要我训练一下这边的我。


  奴良陆生:既然这样要不要来放松一下,就当旅游了。


  沢田纲吉:心动.jpg


  奴良陆生:我会准备很多好吃的甜品的,这边的奴良组请客。


  沢田纲吉:那我就来两天吧。


  沢田纲吉:高兴.jpg


  江户川柯南:……?


  沢田纲吉:@江户川柯南 沢田老师我因为身体原因要请两天假,你们要好好学习哦?


  沢田纲吉:太好了呢,作业差点被加倍~


  江户川柯南:……


  江户川柯南:我懂了,至少不能在他高压工作期间迫害他。


  奴良陆生:这么说的话,柯南也要感谢我帮你拦下了加倍的作业。


  江户川柯南:……谢了。


  沢田纲吉:不用谢。


  奴良陆生:不用谢。


  藤丸立香:我说,我也能去吗?


  奴良陆生:当然可以啊。


  藤丸立香:好耶!


  灶门炭治郎:结果还是变成了类似于团建的活动呢。


  奴良陆生:也没有什么不好。


  江户川乱步:给我带点。


  奴良陆生:了解!


  灶门炭治郎:是!


  江户川柯南:在自己的世界又不是买不到,特地去异世界买吗?


  灶门炭治郎:诶,但是……


  藤丸立香:这是很重要的!


  沢田纲吉:仪式感!


  江户川乱步:没错!


  江户川柯南:乱步先生也这么说……


  黑羽快斗:仪式感很重要!大侦探你不懂。


  藤丸立香:大侦探你不懂。


  奴良陆生:大侦探你不懂。


  江户川柯南:我懂了我懂了,停下你们的迫害行为!


  沢田纲吉:噗!


  沢田纲吉:放假了,好耶!


  奴良陆生:欢迎!


  藤丸立香:出去玩,耶!


  沢田纲吉:撒花.jpg


————————

好久不见!

也许也没有很久?

但每个月都有几天人差点废掉,上周真的好漫长啊……

评论(15)

热度(1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