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铭仙(创死一个是一个)

不是很喜欢屁股,请大家不要放屁股!

这混乱的世界 第二十二章

  “玖兰李土。”沢田纲吉终于找到了玖兰李土。


  不,并不能说是找到,因为是玖兰李土自己从隐藏的地方出来了。


  “啊,我知道你,沢田纲吉,哈哈哈……”玖兰李土脸上带着诡异的笑容,满不在乎地说着话。


  沢田纲吉皱了皱眉,“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玖兰李土大笑着,似乎没有听到沢田纲吉的回话,“不用去管你们好同学们吗?”


  “不劳费心。”


  “还是说其实你也很恨他们,不在乎他们怎么样?那要不要来成为吸血鬼,去报复、吓他们一下啊。”李土仿佛完全没有看见沢田纲吉冷凝的面庞,继续说着。


  “……”沢田纲吉看着这样的玖兰李土,叹了口气,“抱歉,虽然我们才刚见面,但是……”


  “嗯?”


  “永别了。”


  沢田纲吉话音落下,纯净的大空之炎就把玖兰李土燃烬了。


聊天群: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我解决他了。


  日暮戈薇:但是你看起来不太开心?


  沢田纲吉:嗯……


  沢田纲吉:玖兰李土的状态看起来很糟糕,感觉不太正常。


  日暮戈薇:我觉得他本来就不是什么正常人,但是如果是纲吉这么说的话……


  江户川柯南:是受了记忆的影响吗?


  沢田纲吉:恐怕是的,凭空而来的记忆会混淆自身的定义。


  江户川柯南:这也没办法,你也别太放心上。


  沢田纲吉:没事,只是现在有一点在意而已。


  黑羽快斗:不说这个了!


  黑羽快斗:你真的见到他了,感觉如何?


  沢田纲吉:嗯……果然还是有违和感,但是比起其他外来者,违和感不算很大。


  沢田纲吉:只得到记忆的人恐怕会挺难找的。


  江户川柯南:也不一定。


  江户川柯南:记忆的量还有本人生存的时间应该都要考虑在内。


  江户川柯南:玖兰李土这次会找到我们这么多人,也代表了他收到的记忆不少,但是吸血鬼本身就是长生种。


  黑羽快斗:他本身就比其他长生种要“脆弱”一点。


  黑羽快斗:这可能也是他收到影响更大的原因之一。


  江户川柯南:的确……


  日暮戈薇:这么说的话,如果得到记忆的是长生种的话问题大部分不会太大。


  犬夜叉:要说记忆这件事,我们不都是?


  日暮戈薇:对哦!


  江户川柯南:但是我们可以说是刚出生就得到了,那时候还不太清楚这是什么意思。


  江户川柯南:原来如此,这个也要算在内啊……


  黑羽快斗:原来还有这么多设定的吗?


  沢田纲吉:……


  夏目贵志:我们大家都没事就很好了。


  日暮戈薇:嗯!


  藤丸立香:可是我有事!


  藤丸立香:你们结束了,我还没有结束!


  藤丸立香:呜哇啊啊啊啊!


  沢田纲吉:诶?!还没有结束吗?


  藤丸立香:那个圣杯会自己跑……


  藤丸立香:这什么鬼活动?


  藤丸立香:这破杯子爱谁谁要!


  江户川柯南:不要!


  黑羽快斗:不要!


  沢田纲吉:……我也不要!


  日暮戈薇:我们也……


  夏目贵志:嗯,圣杯……哈哈哈……


  藤丸立香:果然你们都很嫌弃吧。


  沢田纲吉:毕竟是圣杯……


  沢田纲吉:一不小心就会出现问题的吧?


  黑羽快斗:我这里还有个虎视眈眈的魔女,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千万不要!


  江户川柯南:我们科学世界观不需要圣杯!


  藤丸立香:你明明是混合综漫世界观!


  夏目贵志:妖怪太多了,恐怕会出事。


  日暮戈薇:我也是!


  犬夜叉:我有点想要。


  日暮戈薇:?


  藤丸立香:等我打完我去仓库里给你随便拿两个?


  犬夜叉:铁碎牙砍一下会不会变更强?


  日暮戈薇:@犬夜叉 @藤丸立香 千万别!


  沢田纲吉:千万别!


  沢田纲吉:铁碎牙现在的破坏力已经够大了!


  沢田纲吉:破坏力再大一点我觉得我要去找你们要维修费了……


  日暮戈薇:绝对、绝对不行!


  犬夜叉:切!


  藤丸立香:看来还是推销不出去。


  江户川柯南:给你们研究人员研究用掉吧。


  藤丸立香:一个用来供电就能用很久,研究也只需要一个就够了,而且……


  藤丸立香:一不小心可能就会研究出一个新的特异点啊!


  江户川柯南:……


  黑羽快斗:……


  夏目贵志:……


  沢田纲吉:……


  奴良陆生:……


  沢田纲吉:啊,陆生,你回来了?


  奴良陆生:还没有,只是好奇来看看。


  奴良陆生:大家都很忙呢……


  沢田纲吉:这边大致解决了,剩下的文书工作交给其他人就行了。


  沢田纲吉:我倒是不算累。


  江户川柯南:我之后就接着破案,就是要暂时换个工具人了。


  奴良陆生:柯南果然把我当工具人……


  奴良陆生:呜呜呜呜……


  江户川柯南:你明明知道我是在开玩笑!


  藤丸立香:陆生,太可怜了。


  藤丸立香:呜呜呜呜……


  江户川柯南:喂!


  黑羽快斗: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户川柯南:下次你顶我号我也找人盗你号。


  黑羽快斗:……喂!


  江户川柯南:算了,收尾了是吧,那我们也要准备回去了。


  夏目贵志:我先回去了。


  犬夜叉:哦。


  沢田纲吉:我也差不多要走了。


  沢田纲吉:不过,@江户川柯南 你稍等一下。


  江户川柯南:有什么事?


  江户川柯南:?


  江户川柯南疑惑着沢田纲吉让他等一下的理由,然后,他转头就看到了微笑着向他们走来的沢田纲吉。


  “柯南,小哀?”沢田纲吉语气中带着三分惊讶七分惊喜。


  “……”


  “沢田老师!”灰原哀和江户川柯南的反应完全不一样,有些惊喜地回应了沢田纲吉。


  “……”江户川柯南满脸惊讶地看着灰原哀,小声问道,“你对沢田纲吉是不是太热情了?”


  灰原哀撇了他一眼,“沢田老师这么温柔,比你这个满身秘密还不说的家伙好多了,我为什么不能热情点?”


  “……”不愧是你沢田纲吉……


  江户川柯南不知道说什么,沉默地看着那边其乐融融的对话。



————————

继续五一快乐!

虽然我已经在上课了……

  

评论(9)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