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铭仙

不是很喜欢屁股,请大家不要放屁股!

这混乱的世界 第二十三章

  “陆生,在吗?”奴良鲤伴在奴良大宅中寻找着他的两个儿子。


  “二代目又在找陆生大人……”


  “自从异世界的陆生大人来了之后,陆生大人对滑头鬼的畏的运用越来越纯熟了。”


  “让他找着吧,活该!”


  “呜哇,好严格啊,首无~”


  “哼!”


  而他们对话中的另外两名主角,奴良陆生他们,则是站在房顶上,看着下方的热闹。


  “我们就这样看着真的好吗?”陆生带着无奈,向站在他身边的奴良陆生问道。


  “当然好啊,反正鲤伴虽然看起来很困扰……”奴良陆生有向下自己看了看奴良鲤伴的动作,“但其实还是对你的成长很高兴的。”


  “……我知道,而且爸爸他,其实根本没有认真找我们吧?”陆生叹了口气,语气更无奈了。


  “说起来还没有问过你。”


  “嗯?”


  “明明早就该没了的爸突然从土里长出来的感觉如何?”


  “呃……这个形容……”陆生对奴良陆生的形容感到非常迷惑,但他还是认真思考了一会儿才回答,“有点不习惯吧,总体来讲还是很高兴的……”


  “然后呢?”奴良陆生听出来陆生并没有把话讲完。


  “如果打得过他我还想揍他一顿。”


  “我来就是帮你锻炼起来然后揍他的,交给我吧!”奴良陆生高兴地拍了拍陆生的肩膀。


  “嗯!”陆生也很高兴地答应下来。


  在家里闲逛顺便找儿子的奴良陆突然感觉有点冷。


  “发生了什么?”他四下张望,但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好像也没有很危险的事情……算了。”


  在一边看着的首无从奴良鲤伴的动作上猜出了什么,“一定是陆生大人在想怎么揍你啊,二代目。”首无露出了非常灿烂的笑容。


  对此,奴良鲤伴的第一反应是,“呜哇,首无你这么笑感觉超可怕!”


  “……”


  奴良鲤伴的第二反应是,“不可能!陆生那孩子那么可爱那么乖巧,怎么可能会想揍我,就算是首无你也不能随便污蔑我儿子。”


  想了想,奴良鲤伴又加了一句,“而且刚重逢的时候他看起来那么高兴,而且也撒过娇了。”


  “……”首无听到了奴良鲤伴的形容词,“您最好希望现在陆生大人没有听见你在说什么,不然本来不一定会被打,现在百分百会被揍的。”


  “?”奴良鲤伴并没有发现自己说的话有什么不对。


  “若菜夫人都不会救你。”首无又加了一句。


  “诶?怎么会?”奴良鲤伴满脸震惊,“这么帅气动人的我,你们不也是很高兴吗?”


  “鲤伴。”首无开口,“果然还是把你的嘴缝上比较好。”


  “等……等等,首无!”


  “……”有好好把这些对话收入耳中的两位奴良陆生陷入了沉默。


  “原来,我那次给了他那两拳,是在撒娇啊……”陆生的语气似乎没有任何变化。


  “帅气动人?不会挨揍?”奴良陆生也重复了一遍刚刚奴良鲤伴说过的话。


  “果然,还是很火大啊。”


  “嗯。”


  “果然还是打一顿吧。”


  “下次往死里打,我保证他死不掉。”


  “好。”


聊天群:


  奴良陆生:啧,奴良鲤伴。


  藤丸立香:啊……


  藤丸立香:这个反应,看起来真的很不爽呢。


  奴良陆生:还好,就是想揍他个几百拳。


  藤丸立香:原来如此!


  藤丸立香:看来的确没有非常不爽。


  犬夜叉:???


  犬夜叉:从上面的话来看到底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胡蝶忍:我想是因为……


  胡蝶忍:只是打个几拳而不是砍个几刀?


  日暮戈薇:里面是不是少了个“百”?


  胡蝶忍:啊啦,这种小细节就不用在意了~


  犬夜叉:小细节……


  日暮戈薇:……


  日暮戈薇:啊对了,恭喜考完~


  胡蝶忍:谢谢啦。


  日暮戈薇:怎么样?


  胡蝶忍:不会挂科,考试有好好复习。


  灶门炭治郎:我也是,虽然成绩出来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奴良陆生:那两个吗?


  灶门炭治郎:虽然考完后脸色看起来很糟糕,但我觉得无论是善逸还是伊之助都是没有问题的!


  胡蝶忍:有好好学习,至少肯定不会太惨。


  日暮戈薇:那就好。


  奴良陆生:再挂科我怕无惨老师要撕了他们~


  灶门炭治郎:哈哈哈……


  灶门炭治郎:啊对了,前几天的事情没能帮上忙很抱歉。


  日暮戈薇:没事啦,考试更重要!


  日暮戈薇:我们其实没有帮上太多。


  灶门炭治郎:他们好像还在忙?


  日暮戈薇:是吧?


  日暮戈薇:比起收尾工作,前几天那次真的很轻松了。


  奴良陆生:要不来帮我个忙?


  灶门炭治郎:有需要的话。


  胡蝶忍:是很重要的事情吗?


  胡蝶忍:我还和姐姐约好了要去逛街,很重要的话我挪后吧。


  奴良陆生:不是很重要,只是单纯的觉得有点不对劲。


  灶门炭治郎:是这样的话,以防万一我还是过来找你吧。


  奴良陆生:嗯,拜托你了。


  日暮戈薇:需要我们的帮忙吗?


  奴良陆生:戈薇小姐和犬夜叉去约会就行了,我想不会有很大的问题。


  日暮戈薇:OK~


  江户川乱步:的确应该不是什么太大的事。


  江户川乱步:你不如去问问奴良鲤伴和百物语组相关的经历?


  奴良陆生:乱步老师这么说的话……


  奴良陆生:我明白了。


  江户川乱步:不用太担心,以你的实力肯定不会出问题的。


  奴良陆生:还不如担心一个月后的补考……


  奴良陆生:乱步老师是想这么说吧?


  江户川乱步:知道就好。


  江户川乱步:补考是一个月后,别忘了。


  奴良陆生:会好好复习的。


  藤丸立香:说起来……


  藤丸立香:陆生你翘课翘考试好自然啊,我都没有发现哪里不对……


  日暮戈薇:说起来是这样……


  犬夜叉:你这家伙也太自然了吧!


  灶门炭治郎:其实,在乱步老师说出来之前我也没有发现哪里不对……


  胡蝶忍:……


  时透有一郎:太自然了吧!


  鬼舞辻无惨:……我居然也习惯了……


  藤丸立香:被告,奴良陆生,有什么要反省的吗?


  奴良陆生:我有好好请假!


  奴良陆生:森老师也给我批假了,而且这个任务不是晴明给我派的吗?


  灶门炭治郎:……


  鬼舞辻无惨:都是晴明的错!


  犬夜叉:说起来,你们的……那个……


  犬夜叉:校、校长?


  犬夜叉:不管的吗?


  灶门炭治郎:一般校长也不会管学生的事情,只要班主任批假就没问题,而且……


  灶门炭治郎:莫非犬夜叉先生不知道我们的校长是什么情况吗?


  犬夜叉:啊?


  日暮戈薇:……?


  犬夜叉:我该知道吗?


  藤丸立香:好家伙.jpg


  犬夜叉:???


  奴良陆生:我们的校长就是这个群里的四个管理员。


  奴良陆生:晴明就是其中一个,他还管时政。


  藤丸立香:医生在迦勒底加班。


  日暮戈薇:小圆,也就是圆环之理,也主要负责她们那个宇宙的问题。


  奥兹:还有一位就是阿嵬茨的意志,祂在阿嵬茨管着,那个管理员账号严格来讲是我、还有爱丽丝和爱丽丝使用的。


  犬夜叉:停止思考.jpg


  藤丸立香:这个反应……


  奴良陆生:果然……


  日暮戈薇:是完全第一次听说的表情呢。


  藤丸立香:不过这个也是个机会。


  灶门炭治郎:机会?


  藤丸立香:让读者再了解一下这个经不起推敲全是漏洞的设定啊。


  灶门炭治郎:诶?


  奴良陆生:万一柯南在这里。


  奴良陆生:“不要再做这种要再捅破一层次元壁的发言了!”这样?


  藤丸立香:哇哦~


  藤丸立香:音容宛在。


  江户川柯南:我在。


  江户川柯南:累了.jpg


  江户川柯南:是心累。


  藤丸立香:诶嘿~


  灶门炭治郎:啊,我到了。


  奴良陆生:好。


  



——————————

我好勤奋(bushi)


评论(7)

热度(1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