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铭仙(创死一个是一个)

不是很喜欢屁股,请大家不要放屁股!

【多米妮克生贺】你仍旧闪耀

  “多米……多米……”


  “多米!”


  两个声音,那个声音是……


  “路易!诺艾!”多米妮克眼角带着泪珠,猛地坐起身来,嘴里大声喊着两人的名字。


  “多米?”诺艾看着多米妮克的神色,小声地呼唤了她一声。


  路易也皱着眉,摸了摸多米妮克的脑袋,“我们都在,多米……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


  多米妮克没有第一时间就回应他们,而是仿佛心还在梦中一般,仔细地来回看着路易和诺艾。


  “我们在这里,多米……多米你看……”诺艾小心握住多米妮克的手。


  感受着诺艾手心的温暖,多米妮克才回过神来,她徒然起身,抱住路易。


  “多米?”路易想说些什么,却在听见多米妮克的哭声后又安静下来。


  “呜呜……我……路易……诺艾……”多米妮克抱着路易,泣不成声。


  路易只是安静地让多米妮克抱着,他的手轻轻拍着多米妮克的后背,对着想说什么的诺艾摇摇头,示意先让多米妮克冷静下来。


  诺艾点点头,并没有打扰多米妮克发泄情绪,只是担忧地看着她。


  多米妮克抱着路易,确认着路易的存在,渐渐冷静了下来。


  “是做什么噩梦了吗?”发现多米妮克已经冷静了不少,路易轻声问道。


  “……”多米妮克点点头,仍旧没有放开路易,“我梦到……路易不在了,而且,因为我的错……诺艾非常痛苦的样子……”


  “才不可能是多米的错!”在路易开口安慰多米妮克前,诺艾就很激动地说道,“就算我受伤了,很疼,也绝对不可能是多米的错!而且,而且,路易也好好的在这里,那只是一个梦!”


  “我想多米妮克说的痛苦应该不是因为受伤……”路易说着,让多米妮克起身,轻轻拍了拍她,“但是就和诺艾说的一样,我好好的在这里,没有不在。”


  多米妮克眨眨眼,点头。


  路易思考了一瞬,拉起诺艾的手,一起抱住多米妮克,“这样能感受到我们的存在了吗?”


  多米妮克被两个人环抱着,也伸出手回抱两人,用力地点了点头,“嗯!”


  “那,现在冷静下来了吗?”路易脸上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轻声询问多米妮克。


  “嗯,谢谢,路易。”多米妮克不好意思地玩着自己的手指,“诺艾也是,谢谢。”


  “不用谢谢,我一定会保护好路易不让多米伤心的!”诺艾抓住多米妮克的双手,用他的方式安慰道。


  “我也会好好保护好你们的。”路易说道。


  “我也会好好保护多米的!”诺艾更大声了。


  “我不是在和你争啊……”路易的语气渐渐带上无奈。


  看着因为一些小事又开始热闹起来了两人,多米妮克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们两个真是的,哈哈哈……”


  路易和诺艾都突然转头看向多米妮克,“多米你终于笑了,但是为什么笑呢?”


  被两个人看着的多米妮克害羞地红了脸,“没什么……只是……”虽然非常害羞,但是她还是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了,“是我要保护好你们!”


  “不对哦,是我保护好你们。”路易轻飘飘地反驳道,“而且,我不是在和你们争。”


  “呜……”诺艾多米妮克鼓起脸颊。


  诺艾左看看路易,右看看多米妮克,忽然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那,只要我来保护多米和路易,路易保护我和多米,多米保护我和路易就好了啊。”


  “嗯!这样就好了啊!”多米妮克认同地直点头。


  “这和保护的意思……唉,没什么……”路易看着多米妮克和诺艾高兴的模样,叹了口气,“我真是对你们毫无办法。”


  “这一定是因为路易你喜欢我们!”诺艾自然地接上了路易的话。


  “我,还有诺艾,都非常喜欢路易。”多米妮克和诺艾用尽全力在胸前比了一个大大的圆,表示他们有多么喜欢路易。


  “对了,路易也来交换信件!”诺艾提出了一个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


  多米妮克也非常赞同,“有什么话可以在信件里说,我们想更了解路易。”


  “不,我就不用了……”路易拒绝的话还没有说出口,在看见多米妮克和诺艾闪闪发亮的眼神后,还是无奈的把话咽了回去,“好吧……”


  “太好了呢,诺艾!”


  “嗯,真是太好了,多米!”


  多米妮克和诺艾两人欢呼雀跃,互相击掌。


  看着这样的两人,路易想反悔的话最终还是只能永远地放弃了,他再次叹气,在心里想着,果然他对多米和诺艾毫无办法。


  “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多米妮克行动力非常高地拿出了纸笔,每人各两张纸,两个信封。


  “嗯?”路易愣住。


  “因为路易是第一次和我们写信,所以由我和诺艾先给路易写信,路易之后再给我们回信,不行吗……路易?”多米妮克可怜地问道。


  “嗯,可以。”路易无奈地回答,在脑海中构思起待会儿应该如何回信了。


  多米妮克把纸张铺平,思考了一会儿应该怎么写,不多时便下笔写了起来。


  真同步啊,路易看着几乎同时开始动笔的两人这样想着。


  啊,写好了,几乎同时?


  路易看着多米妮克和诺艾几乎同时放下笔,把信折叠,放入信封,然后一同站起身来,把信递给他。


  “好快啊……”路易不禁喃喃出声。


  “因为现在,就是想说这个!”


  “嗯嗯!”


  两人的表情上都写着“快看快看”,路易也没有拒绝,打开了信。


  然后多米妮克和诺艾就看到了非常少见的一幕。


  路易明明在看信的时候还是很冷静的表情,但是在看完两个人的信之后,脸却一点一点红了起来。


  “多米,路易的脸红了!”诺艾说道。


  “诺艾,路易的耳朵和脖子也都红了!”多米妮克回答道。


  “我没有!”路易红着脸说这话毫无说服力。


  多米妮克和诺艾都笑眯眯地看着路易。


  “……”路易的脸似乎更红了,“不是要回信吗,转过身去,等我一会儿。”


  听到这句话,多米妮克和诺艾都一惊,离开转过身不再盯着路易难得一见的大红脸。


  好期待路易的回信啊……


————————

彩蛋一共才几个字,不是很建议打开(小声)


之前对谁立了flag说要是直到六一我还在家我就写,没想到居然真的直到六一还在家,甚至期末考都结束了(震惊)


最后,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撒花花~🌸)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