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铭仙

不是很喜欢屁股,请大家不要放屁股!

这混乱的世界 第二十五章

  “我,我真的没问题吗……”中岛敦一脸惊慌地询问眼前的森鸥外。


  “嗯嗯,中岛君一定没有问题的。”森鸥外点点头,对中岛敦表示肯定。


  而同样坐在这个教师办公室的江户川乱步也吃着蛋糕,“敦的话,没问题的吧。”


  虽然两人都对中岛敦表示了肯定,但是两个人满不在乎的态度也并没有给中岛敦很多勇气。


  “但是……”


  中岛敦还想继续说些什么,但江户川乱步已经不愿意继续安慰他了,“你是不相信我说的话吗?”


  “不是不是,我绝对相信乱步先生!”中岛敦连忙摇头。


  森鸥外:看来是不相信我?


  但中岛敦并没有注意到森鸥外一瞬间很微妙的表情,只是低下头,不太自信的离开了教师办公室。


  “唉,但是我才刚刚毕业不久,教师资格证还几乎是新鲜到手的,就成为班主任……”这是一边沿着回家路走一边碎碎念的中岛敦。


  “敦?”突然的声音吓了中岛敦一跳。


  他定睛一看,眼前的人是泉镜花。


  “呼……是镜花啊,吓死我了。”中岛敦很明显地松了一口气。


  泉镜花歪了歪头,“在说什么吗,敦?”


  “啊,嗯……”中岛敦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其实,森先生和乱步先生推荐我去外校当班主任去带一个班……但我觉得我不行,毕竟我也才刚刚大学毕业不久,资格证也才得到不久,唉……”


  听中岛敦说完,泉镜花严肃地点了点头,“敦的话,肯定没有问题的。”


  “诶?啊……如果镜花也这么说的话……”说完,中岛敦才反应过来,“现在是假期,为什么镜花会来学校?”


  “红叶老师说,今晚月亮会很漂亮,所以邀请我来赏月。”泉镜花回答,“敦也要一起吗?”


  “不会很打扰吗?”


  听到中岛敦的问题,泉镜花摇摇头,伸手拉住中岛敦的手,“一起赏月。”


  随即,泉镜花又补充了一句,“放心,芥川不在。”


  “嗯……那一起去赏月吧。”中岛敦还是答应了下来。


  “嗯。”泉镜花脸上绽放出一个小小的笑容。


聊天群:


  江户川乱步:@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乱步先生有什么吩咐吗?


  江户川乱步:下个学期,敦会去带你们班。


  黑羽快斗:诶?中岛君?


  黑羽快斗:啊,不对,是班主任,那之后要叫他中岛老师了啊。


  江户川乱步:不用,随便点就好,太正式敦反而会更僵硬。


  黑羽快斗:了解,那就叫敦老师~


  江户川乱步:他还是个新手,就拜托你别太欺负他了。


  黑羽快斗:乱步先生放心,我会好好对待敦老师的!


  江户川柯南:这是什么感觉?


  时透无一郎:这就是传说中的……


  胡蝶香奈惠:靠谱感?


  藤丸立香:果然敦会让人感觉很靠谱啊。


  藤丸立香:十代目虽然也很靠谱,但是某种意义上也挺不靠谱的。


  藤丸立香:特别是近些年,越来越往“不靠谱”那个方向走了。


  江户川柯南:……


  江户川柯南:为什么这里会出现他的名字?


  藤丸立香:是我会错意了吗?


  藤丸立香:我还以为我们的大侦探是在内涵你们亲爱的沢田纲吉老师。


  江户川柯南:我没有……


  江户川柯南:我没有!


  黑羽快斗:感说就不要心虚啊,来,光明正大的!


  沢田纲吉:嗯?


  黑羽快斗:……咳,没什么。


  江户川柯南:没有什么事!


  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算了。


  沢田纲吉:敦也已经要成为老师了啊。


  沢田纲吉:看来要给他一些礼物恭喜一下。


  黑羽快斗:好主意!


  沢田纲吉:等到时候大家一起送吧。


  江户川柯南:说起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沢田纲吉:嗯?这个学期不回了啊。


  江户川柯南:你知道快放假了啊。


  沢田纲吉:毕竟其他人都已经放假了,其他小学和高中也快了吧。


  沢田纲吉:所以我就不回去了,没有寒假作业,高兴吗?


  江户川柯南:……


  江户川柯南:我好高兴啊。


  藤丸立香:哇,棒读。


  黑羽快斗:哇,棒读。


  日暮戈薇:哇,棒读。


  江户川柯南:打断你们的+1行为。


  江户川柯南:哼!


  沢田纲吉:看来很高兴,不用谢~


  江户川柯南:……


  江户川柯南:不说这个了,说起来陆生呢?


  江户川柯南:你们两个都在,他和炭治郎怎么不在?


  灶门炭治郎:我在,陆生的话……


  藤丸立香:噗!


  沢田纲吉:这个啊,噗哈哈哈!


  江户川柯南:?


  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难道……


  江户川柯南:啊?不会吧?


  藤丸立香:对!就是那个难道!就是那个不会吧!


  沢田纲吉:噗,咳咳咳……


  日暮戈薇:?


  日暮戈薇:是我少看一集吗?


  灶门炭治郎:说起来上次戈薇小姐好像的确不在。


  藤丸立香:我上次猜测说百物语组那个外来者可能是要强娶奴良鲤伴,让陆生喊“妈”!


  藤丸立香:这个猜测!


  藤丸立香:实现了!


  日暮戈薇:好家伙.jpg


  日暮戈薇:噗!


  日暮戈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暮戈薇:让我笑一会儿hhhhh


  沢田纲吉:我也,噗哈哈哈哈,咳咳。


  江户川柯南:噗。


  黑羽快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灶门炭治郎:噗……


  灶门炭治郎:总之,现在陆生很忙,目前没有空。


  藤丸立香:是的哈哈哈哈哈!


——————————

周末不更周一更,不愧是我(?)

这边提前和大家六一快乐!

评论(6)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