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铭仙

不是很喜欢屁股,请大家不要放屁股!

[家柯]有点可疑,但不多(9)

第九章


  因为一直站在餐厅门口说话很奇怪,白兰在心情变好后就带着微笑将萩原研二和绿川光一起邀请进了餐厅。

  “……”萩原研二沉默了一瞬,终于还是没有说什么让绿川光离开这种话。

  沢田纲吉则是被白兰第一个推进餐厅中,姑且……对几人之间微妙的气氛并不是毫无所觉。

  在这家非常高档的餐厅落座后,沢田纲吉才开口询问白兰:“为什么……”

  “因为这位萩原前辈马上就要转职成为我的前辈了嘛,我作为后辈当然要请客啦~”白兰不等沢田纲吉把问题问完整,就抢答似地回答了,“我想,这是我作为一个后辈应该做的~”

  白兰的视线若有若无地扫过萩原研二和绿川光两人。

  收到白兰威胁目光的萩原研二神情自若,他顺着白兰的话说下去继续说下去:“正如杰索先生所说,因为研二我要转职啦,然后也顺便和后辈交流?讨好?唔……总之就是这样啦,我觉得和杰索先生打好关系并不是什么坏事哦?”

  在说话的时候萩原研二的手在空中轻轻滑动,但那看起来似乎有些规律的动作,最终还是被白兰嘴角微妙的弧度打散,变成了并没有什么意义挥动。

  “对哦,我也觉得和萩原前辈这样擅长社交的人打好关系不是什么坏事。”白兰看着沢田纲吉的双眼,真诚地说道,“就连这位……绿川光先生,我也觉得和他打好关系不是什么坏事。”

  “能听到您这么说我很高兴。”绿川光的回答也同样没有什么异样。

  沢田纲吉静静地听着几人的对话,好不容易才克制住自己的表情和吐槽欲。

  白兰你睁眼说瞎话也太自然了吧,这就是说谎不打草稿吧?!

  而且萩原警官和绿川先生两个人很明显是认识的,还很警惕……刚刚萩原警官的手,肯定是想要向绿川先生打什么暗号吧?!

  另外还有!

  绿川先生和你见面到现在,根本没有自我介绍过啊!!这不是明摆着有问题吗,不管是白兰还是绿川先生……

  沢田纲吉表示自己只是有时候比较迟钝,但真的不傻也不瞎!

  沢田纲吉内心吐槽着。

  “小纲吉?”白兰无辜地看向没有什么回应的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看着白兰乍一眼看上去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一时间居然有一丝丝手痒,但考虑到在场还有外人在,他微微叹了口气,还是没有说什么。

  他只向白兰做了一个很简单的介绍。

  “白兰,我还没向你介绍吧。”沢田纲吉语气平板地介绍起来,“这位是绿川光,是我的保镖。”

  “……”

  刚刚白兰已经在绿川光没有自我介绍的前提下叫出了他的名字,沢田纲吉这个行为,让在场的气氛一时间安静了下来。

  对绿川光有维护之意的男孩意识到气氛的变化,反而紧张了起来:“诶?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嗯,没有哦。”白兰回应道,“我知道小纲吉肯定会这么做的,也不算很意外吧。”

  沢田纲吉疑惑地看向白兰。

  “话说回来,只有一位保镖吗?”白兰话锋一转,把话题扯到了沢田纲吉的保镖上。

  对此并不感觉有什么奇怪的沢田纲吉摇摇头,诚实地回答了白兰的问题,也让白兰知道了他还有一位名为安室透的保镖。

  “小沢田……”见白兰和沢田纲吉聊的很轻松,萩原研二也找到了一个可以插话的时机,但他原本想说的话又突然卡壳了一下,再次开口的时候,说出的话就不是他原本想说的内容了,“咳咳,我有点口渴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先向服务员要杯水?”

  不是他不想试探什么,只是在沢田纲吉把视线投向他的时候,在沢田纲吉视线死角的白兰突然射到他身上的视线过于吓人。

  萩原研二,还是没有搞懂沢田纲吉到底知不知道白兰的身份有问题。

  同样的问题,绿川光也还没有搞懂。

  刚刚沢田纲吉说出口的话,简直就像是知道白兰有问题,然后有意维护他一样……但除开那句介绍外,沢田纲吉表现的又好像什么都不知道。

  他还需要时间。

  “说起来这里没有服务员吗?”沢田纲吉后知后觉,几人已经落座交流许久了,却没有任何一个服务员过来给他们倒水让他们点菜。

  “当然有啊,不过我让他们暂时别进来。”白兰道。

  “诶?”

  “真是的,这里可是‘千花’啊。”

  “千花?”沢田纲吉还是满头问号。

  “MILLFIORE。”白兰没有隐瞒,爆出了一串……额,英文字母,他满意地看到了沢田纲吉一脸懵逼没有意识到什么的表情,以及……忽然意识到这是什么意思而差点没有控制住表情的绿川光。

  但白兰可不管绿川光是什么表情,他只是用很轻松的语气向沢田纲吉说道:“也就是说,这是我的产业。嗯,看起来小纲吉的意大利语和英文都需要在继续努力呢,需不需要我帮你补习?”

  “为什么这个时候提起补习?!”沢田纲吉惊恐地拒绝,甚至都忘记震惊白兰居然拥有这么豪华的餐厅这件事了,嗯,不过这件事其实也确实没有必要震惊。

  萩原研二在这时又问道:“意大利语?刚刚那是意大利语的单词吗?”

  白兰并不隐瞒,微微点头表示了肯定。

  萩原研二还要再问,绿川光却是不顾两人今天是初次见面的设定,伸手拉住了萩原研二。

  绿川光拉住萩原研二的手,坚定地又缓慢地向他摇头。

  “……”

  沢田纲吉看着绿川光和萩原研二两人的动作,想了想,还是没有说什么。

  比起现在在这里问他们,沢田纲吉认为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咕咕咕……”

  听到自己肚子发出的声音,沢田纲吉微微脸红,他害羞地低下头,放低了音量:“我们要不要先吃个午饭?”

  “噗!”白兰忍不住发出了笑声,他没有要嘲笑沢田纲吉的意思,只是因为沢田纲吉太可爱了才笑的。

  “哈哈哈当然可以啦哈哈哈哈哈……”

  在白兰的笑声中,在沢田纲吉的窘迫中,在绿川光手指些微的颤抖以及萩原研二脑中不断冒出的疑惑和警惕中,这顿午饭总算是还算和谐地进行了。



——————————

好想连休个百八十天(躺平)

评论(15)

热度(3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